close

甄妮與甄家平。

現年59歲的甄妮,其女兒甄家平的父親是誰一直是個秘密,當年甄妮和傅聲婚後無子女,1983年傅聲發生車禍不幸身亡。4年後,甄妮秘密在美國剖腹產下女兒Melody,多年來她對女兒父親的身份守口如瓶。甄妮日前做客臺灣節目,在主持人于美人逼供下承認用人工方式產下傅聲之女。

根據新晚報報導,當天,主持人于美人爆料指知道當年甄妮和傅聲因精卵排斥,才要用人工方式生產,結果甄妮親口說:『是真的。』甄妮還坦白對傅聲念念不忘,當年傅聲撒手塵寰後,她感到生不如死:『我無法接受,甚至想結束生命,還好送院早才撿回一命。』而傅聲死後4年,甄妮也用精子冷凍技術為亡夫誕下女兒。

女兒是甄妮活著的動力

其實歌手陳盈潔曾爆出Melody是甄妮與傅聲藉助精子冷凍技術的結晶,陳盈潔指當年傅聲和陳觀泰等打星,因擔心拍動作戲引發意外不能生育,多半都會在醫院留存精子。而甄妮早年接受訪問,自爆跟傅聲婚後曾流產四次,結果決定用醫學方法懷孕,她說:『當我先生突然過世以後,我活不下去了,最後生女兒後我很感恩,因為她讓我有活下去的目標。』

至於25歲的Melody無論面形、眼睛和嘴巴都像傅聲,甄妮親友爆料指Melody的房間擺滿傅聲相片。對於生父是誰,Melody曾說:『我從來都不好奇也沒有問過,從小我就什麼都不缺,所以不需要知道。』

甄妮的25歲獨生女甄家平(Melody)父親之謎終於揭開,原來就是死了29年的甄妮亡夫傅聲。當年在傅聲車禍死後4年,甄妮靠精子冷凍技術製造兩人的愛情結晶,成功誕下女兒,這個堅守了25年不能說的秘密,甄妮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終於親口承認。

  遊戲官網:http://oo508888.tze68.com/

立即加入 指數王 可玩會員區裡的多款線上真人樸克遊戲!!


(黃金俱樂部7-CLUB超級賓果太陽城樸克王線上娛樂遊戲會員)

[天子特區]-[指數王]-[運彩天子]-[星城online官方]-[大發網]

[指數娛樂王]-[指數娛樂城]-[天子運彩]-[黃金俱樂部]-[天子運動網]

1346233525-188282562212

指數王娛樂城/非玩不可/太陽城/撲克王/百家樂/21 /輪盤/骰寶/三公/德州撲克/大老二/鬥地主/十點半/麻將/賓果/麻雀牌九/拉霸星城/7 CLUB/九洲娛樂/真人博弈/視訊美女/加入會員/樂透/撲克/賭局/富翁/賺錢/匯率/線上真實博弈/虛擬博弈/NBA/MLB大聯盟/韓國/成人/H圖/免費A片下載/免費加入會員/最快速賺錢方法/8591寶物交易/1:1/線上交易平台/大發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0926666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