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布丁姐姐和老公小夫當年是閃電結婚。


目前是幸福人妻、媽媽的布丁姐姐(陳櫻文),聊起圈外老公小夫滿是甜蜜,她表示,其實兩人從告白到論及婚嫁,才短短兩個禮拜而已,且因為遠距離,一開始都是透過電話交往,在結婚前的親密接觸,更可說是只有「牽牽小手」而已。

布丁姐姐說:「其實我們兩個人很妙,2009年10月的時候我們都還在澳洲打工遊學,當時彼此都還有交往對象,兩人只是朋友,但後來各自都分手了,回台灣時才相約看電影。」而在小夫再度出發到澳洲前,他透過簡訊向她告白,布丁姐姐笑說:「我是覺得他人不錯,其實本來打算介紹給我妹的!」 

布丁姐姐表示,當初小夫傳了「我喜歡妳」的告白簡訊給她,還說:「本來是打算傳給上帝的,想不到祂幫我傳給妳,可能是上帝覺得妳是我的真命天女吧!」讓她忍不住說:「這應該是他說過最噁心的話了。」
布丁姐姐短時間內就結婚生子。(圖/布丁姐姐提供)
▲布丁姐姐短時間內就結婚生子。(圖/布丁姐姐提供) 
布丁姐姐(右)和老公幸福美滿。(圖/布丁姐姐提供)
▲布丁姐姐(右)和老公幸福美滿。

  遊戲官網:http://oo508888.tze68.com/

立即加入 指數王 可玩會員區裡的多款線上真人樸克遊戲!!


(黃金俱樂部7-CLUB超級賓果太陽城樸克王線上娛樂遊戲會員)

[天子特區]-[指數王]-[運彩天子]-[星城online官方]-[大發網]

[指數娛樂王]-[指數娛樂城]-[天子運彩]-[黃金俱樂部]-[天子運動網]

1346233525-188282562212

指數王娛樂城/非玩不可/太陽城/撲克王/百家樂/21 /輪盤/骰寶/三公/德州撲克/大老二/鬥地主/十點半/麻將/賓果/麻雀牌九/拉霸星城/7 CLUB/九洲娛樂/真人博弈/視訊美女/加入會員/樂透/撲克/賭局/富翁/賺錢/匯率/線上真實博弈/虛擬博弈/NBA/MLB大聯盟/韓國/成人/H圖/免費A片下載/免費加入會員/最快速賺錢方法/8591寶物交易/1:1/線上交易平台/大發網

arrow
arrow

    賓果運彩天子特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